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君子动口不动手(一)

君子动口不动手这个主题几乎已经被我吃掉了。

如果不出意外这篇没有后续

ooc有

【韩叶】君子动口不动手(一)

 

又是日常向的,呢。

 

叶修又熬夜了,尽管这对于职业的电竞选手来讲并不算什么。

凌晨一点十分,韩文清刚洗完澡走出浴室的门就看见了从书房里泄出的的微光,心下又是无奈,又是愤怒。

“叶修,够了,快点睡觉,已经很晚了。”他走到叶修身侧,撑着桌子望向那张被屏幕照得惨白的脸,脸的主人还叼着一根红烧牛肉味的真知棒。

“老韩让开点,别影响我发挥,没抢到材料我就去霸图的仓库里抢,走开。”叶修的语气有点不耐烦,说话还带着点咕噜声,神情却十分严肃。他手上的速度越来越快,刚才还舔得泽泽作响的棒棒糖这时一声不响。

韩文清的气压有点低,原本就不白的脸在灯光和低气压的双重加成下显得更加可怕。

被嫌弃(?)的韩文清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他把手一伸,狠狠地把棒棒糖从叶修的嘴里拔了出来,塞进自己的嘴里。

叶修明显被弄疼了,龇牙咧嘴地嚷嚷着要干掉韩文清。

韩文清叼着棒棒糖不予理会,随后将注意力转移到屏幕上。他看得出来,叶修被围攻得陷入了僵局,一时半会儿是脱不了身的。

“哎老韩,你上线来帮一下我呗。”叶修打破的沉默,“你就上来帮我拿下这个boss,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地原谅你刚才抢我棒棒糖的事,”叶修停顿了一下,扔下了一个更大的筹码:“并且未来一周不再熬夜。”

“……”叶修你怎么不去【哔----】

口嫌体正直的老韩(woc并不是!)最后还是上线帮叶修拿下了BOSS,用大漠孤烟。

        @韩叶深夜60分钟 


评论
热度 ( 32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