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韩性转】韩文清的漂亮妹妹居然和叶修在一起了!(1)

今天是性转呢,开心。 @韩叶深夜60分钟 

我就是要让老韩性转!我想写这个好久了!!!!!!

依旧短小,我慢慢写,尽管变了性别也还是韩叶,因为老韩很快就会恢复了


 

 

 

 

 

早上,韩文清刚醒来就觉得有哪里不对。感觉多了些什么,又少了些什么,整个人像是小了一圈。要不是身边熟悉的人,他真以为自己穿越了。

为了不吵醒身边熟睡的叶修,韩文清慢慢地支起身子坐在床上,原本有些紧身黑色汗衫在他,——或者说是她起身到一半的时候就从肩膀上滑了下去,一时间春光乍现。

艹!这是变性了?!

作为一个性别男爱好男的汉子,韩文清表示自己不接受变成女性的事实。

可是不接受又能如何?如今化为女性的韩文清身高大幅度缩水,由原本的180+变成了168,胸前隆起的尺寸一点都不比楚云秀的小,甚至还大上几分;变化最大的,还要数那张脸。

如果说男性韩文清得钱包脸是凶悍,给人以一种压迫感的话,那么女版的韩文清就恰恰与他原本的面貌相反。 

她的脸很美。韩文清的“凶”被女性的脸所淡化而变成了“雅”,总体五官比较似西方女性,但其中有暗含着东方女性的韵味;在这其中唯一没有改变的便是韩文清眉眼中不怒自威的神韵。

韩文清在崩溃中找回冷静,她轻手轻脚地把宽大的汗衫拉好以防裸奔,随后也不顾空气中弥漫的冷,打着哆嗦抄起手机就往门外走。叶修继续沉睡。

韩文清一脸黑线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思索片刻便发了一条急救的短信给苏沐橙,毕竟这是最早知道他与叶修关系的女性。




tbc


叶修睡得很死,因为昨晚被【 】了,老韩性转的原因下篇一起揭晓,剧透,沐橙也性转了......

评论 ( 7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