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关于数学竞赛,韩文清三次失利,第四次他终于成功地让出题老师跪了【序】

【只是一个小前提的什么,段子,后面应该会再写一个关于考试的段子接起来,这里见先打个TAG不@了。】【名字是随便乱起的呵呵】


师生年下【吧

干死那个出题老师!

 

 

 

 叶修从一接手高一(1)班就开始注意韩文清了。

先是从刚开学起,作为班主任的叶修在翻阅学生入学成绩就看到了韩文清这个名字。

这第一的成绩再配上这文雅的名字,想必是一个文静细心的女生吧?叶修这样想着,不禁琢磨起要怎么培育这颗好苗子。

可惜现实给叶修扇了一个大巴掌。

 

开学第一天,咱们的头牌名师叶修怀着满心的愉悦去见他的新苗子们。

学生陆陆续续地坐进教室,看着从自己眼前走过的一个个学生,除了给予班主任对于新生的问好之外,经叶修的观察,只有一个短发的女生看起来像‘韩文清’。

可惜她的名字叫唐柔。

那么韩文清到底是谁呢?

当坐在窗边倒数第二个作为的男生起来做自我介绍时,叶修觉得自己的世界观碎了。

那个比他还高的、一脸凶气的、结实的短发男生,叫韩文清。

呵呵。

你哭着对我说,名字都是骗人的。

【接下来来是正文(的序)】


韩文清是优等生,全年级皆知。

叶修是最变态的出题老师,全校皆跪。






序,完。




和善的微笑】【请不要打死我,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人】

没文力啊,只能随便写点东西为下文做铺垫。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