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叶修自己做了一个任务给韩文清当生日礼物

“嘿老韩。”叶修掀开被子钻进被窝,笑眯眯地在韩文清身边动来动去,“先别睡了,有东西给你看。”说着便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韩文清才刚闭上眼没多久就又被叫醒,眉头微皱地被叶修拉到书房的两台电脑前。

“你想干.......“

“哎呀老韩你先不要问,”叶修把大漠孤烟的账号卡递给韩文清,“你先上线看看。”

韩文清有些撑不住叶修的笑容,尽管眉间的皱褶没有消去,但他还是听从叶修的指令,刷卡上线了。

叶修勾起嘴角,在韩文清的背后默默地看着他紧皱的眉和注视的屏幕的眼。

只见一登录成功,一个任务窗口就弹了出来。

【大漠孤烟是否接受任务“爱的大礼包”?】

“......”韩文清回头瞥了一眼叶修,叶修对他点了点头。

【大漠孤烟已接受任务,任务开始。】

【场景转换中,请稍后.....】

“你在搞什么名堂?”韩文清的视线从屏幕上移开,再次转向叶修,询问道。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正在进入自定义场景......】

【场景转换成功!】

只见大漠孤烟站在一个宏伟的殿堂门口,而门没还没有打开。最重要的是,紧闭的门边站着一排耳熟能详的账号:沐雨澄风、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叶之秋、海无量、一枪穿云......

【请向这里的所有人物发起挑战】

韩文清直了直身子,也没再看向叶修,而是直接开始挑战。

时间在键盘的敲击声中流逝,韩文清打得虽然不轻松,但也并不辛苦。

他发现每一个人在开场都会把他往死里打,但一到双方持平不久后就会自动认输。

但每一个角色一消失,那个门中间就会亮几分。

大漠孤烟最后面对的是一个叫“秋木苏“的账号,韩文清知道这是叶修逝世好友的账号,尽管心中有疑惑,对战也已经开始了。

这一场,两人打得不分上下,秋木苏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认输,而是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最终,在大漠孤烟红血时,秋木苏HP归零。

【他就交给你了】在秋木苏死亡的一瞬间,韩文清的眼前好像闪过了这样一句话。好像并不是系统设定的。

【恭喜玩家通过“爱的试炼”】

随后,殿堂的门爆出一道强光,在屏幕全白了一瞬后,大漠孤烟被换上了装备【新郎套装】,站在了大殿中央的红地摊上。

【挑战任务已完成,您可以迎娶您的老公 [君莫笑]了】

韩文清紧绷神经从刚才紧张的战斗中放松开来,看着这行字,脸染上了笑意。

大漠孤烟向红毯的尽头走去,每走一节,都能看到刚才对战过的对手发来的祝福,频率最高的一句便是“祝你们幸福。”

直到韩文清终于看到那个和他穿着情侣西装的角色出现在他眼前。

那是叶修的角色。

叶修在韩文清自通过开始就坐到了他的大腿上,头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

“惊喜不老韩,我们要结婚了。”之前一直没说话的叶修看着屏幕里进行的画面,语气有些上扬。

“嗯。”韩文清的回答干脆而简洁,但叶修不会忽略那紧紧环抱着他的双臂。

神圣而又庄严的誓词从穿着牧师服的沐雨橙风的嘴中响起:【[君莫笑]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愿意永远爱着韩文清、珍惜韩文清,对韩文清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我愿意】君莫笑如此回答。

“我都说愿意了,老韩你怎么表态?”

韩文清没有说话,但他在按下代表大漠孤烟的那一个【我愿意】之后就抱着叶修回房间了。







韩文清抱着熟睡的叶修,轻轻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我也是。”









第二天起床叶修抓狂地表示他忘记和韩文清说生日快乐了,就如现在晚了一个多小时发生日贺文的我。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