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一方死亡请注意!!】拜拜

叶修,建筑系教授,弹得一手好钢琴且画得一手好画,被学生们私底下尊称为叶神(。和隔壁美术系的韩教授关系微妙。毕竟是转系人士。

韩文清,美术系教授,他的课总是爆满却也是最安静的。教得有多好脸就多有气势(。真奇怪他为什么不去教建筑系,明明看起来更和谐。



“喂,老韩。”

“......”

“说句话呗?”

“......”

“你倒是跟我说句话啊!!”

“......”

叶修手中捏着一张皱的不能再皱的明信片,哭着跪倒在一座石碑前。

天空中飘洒着细密的小水珠,世界被盖上了一层薄雾。

除了一些小草小树,天地间只留下叶修一个人。

明明在那个人面前都没有流过一滴泪,此时却泪流满面。

是因为这石碑上严肃认真的脸吗?

还是因为上面刻着的五个字?

叶修的眼睛红肿,充满血丝的眼球空洞无神。

也不知过了多久,雨水和泪水开始一起从他的下巴滴到他的衣服上。湿淋淋的人靠着孤零零的碑。

“韩文清......之墓,呵..."叶修似乎想勾起嘴角露出不屑的神情,可惜他真的笑不出来,也真的、笑不出来了。

叶修把头抵在墓上,跪着的身子整个向前倾。

哗啦啦的雨声中,湿透的黑发紧贴着那人不苟言笑的脸,他喃喃道:“开什么玩笑啊......老韩......!”

暴雨中,一个男子为另一个男子毫无形象地哭嚎着。

叶修没想到韩文清会比他先走。

他更没想到他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会痛得撕心裂肺。

叶修抱住了墓碑,明信片被扔在一旁。

明信片上的画和字都被悲痛所模糊,只依稀看见一个男子的轮廓和四个漂亮的字。

分明是

“我喜欢你。”







【前面的设定写出来是有原因的,发证挖了那么多个坑了再挖多几个以后慢慢填吧~】【毕竟已经疯了】【在大家看来应该是BE吧,写得很轻清楚了,毕竟老韩已经死了啊。】【后面感觉会写点回忆杀,但我最不擅长那个了hhh。】【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压力太大写一点放松一下,请谅解】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