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韩叶深夜60分钟】麻烦

【全是虫,不管怎么说希望你们喜欢】【我现在都快不认识麻烦这两个字了】

早上十点半。

韩文清在晨练后顺便吃了些早餐,回到家打开电脑做了一下日常训练,再抬头就已经这个点了。然而叶修还没起床。

韩文清走向主卧的那张双人床。

“叶修起床,该吃早餐了。”韩文清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对裹成球的叶修说。

“唔…..老韩……让我再睡一会……累着呢……”叶神球扭动了两下,最后归于沉寂。

里面的人有睡过去了。

靠。

韩文清的嘴角有点抽搐。

说时迟那时快,咱们老韩大手一抓,叶神球就变成了叶修。

“叶修你给我赶紧起来。”看着床上蜷缩成一团正逃避着现实的叶修,韩文清觉得有点烦躁。

“嗯……”

叶修慢慢舒展开来,随后一下子弹了起来,闭着眼睛朝着韩文清吼道:“老韩你怎么那么麻烦呢!你就…让我…再睡一下……”有一瞬间雄起的叶修在吼完后又瞬间萎了,直挺挺地倒在了床上。

呵呵。

韩文清想爆粗。

他盯着那张慵懒的、有些欠抽的脸,差点一拳打下去。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韩文清很快调整好情绪,认命地走到厨房热早餐。

“真是个大麻烦。”

虽然嘴上那么说,但手上还是在认真地热早餐,以至于没有发现轻手轻脚向他走来的叶修。

叶修听到了那句话,勾起了嘴角。他加快脚步,从背后狠狠地抱住了韩文清结实的腰。

“就算是麻烦,那也是幸福的麻烦,你说是不是啊老韩?”






【小剧场】

叶:“老韩,你能打开霸图的仓库让身为麻烦的我幸福一下吗?”

韩:“滚!”


 @韩叶深夜60分钟 


评论
热度 ( 30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