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三二一,我爱你(中)

交代一下背景,事情发生在韩叶两人交往十年后,私设有,跟我之前写的那篇《在一起》有一点关联,不过没看过也没关系。他们是同居!嗯。单独两个人。

信我,这个真的不虐,而且很容易一眼看到结局。

今天先停在这,等到周末再更最后 。




叶修静静地感叹着岁月的流逝。这些年他拥有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唯一不变的好像只剩下那个曾为十年宿敌的人。他又吸了一口烟。

叶修并不是那么容易伤感的人,但当他独自一人在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凝望着并排的两台电脑时,心情还是有一瞬间的压抑。

他走向电脑,却没有立刻坐下,而是怀念地摸了摸那台电脑——尽管不是最新的型号,但也跟得上自己的手速,一如既往。

叶修突然笑了,“看着这两台电脑跟回想初恋似的。”想当初,还是他先表的白,不过后来在这场恋爱中占主动地位的似乎一直是韩文清。刚开始在一起的那天好像也是在三月份吧?叶修记不清具体的日子了,最刻骨铭心的只有韩文清的拥抱和那一声“在一起吧。”

不过到底是哪一天,叶修想来想去也还是没法把那丝细节从记忆里挖出来。

最终他还是披着那件睡袍从重新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



接下来就是三二一我爱你了,嗯。私设,如山。

谢谢喜欢~^v^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