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写作业(上?


清明长假,你,写作业了吗?

【注意“师生,叶修有点小近视】【这并不是接上文的更新,不过可以当为一个小番外看,尽管我还没写正文】


“作业?那是什么?“身为老师的叶修表示不屑。

也不看看放假前准备了多久学案。

呵。

辛苦许久,只为长假。

即使只放星期一一天。


“......”这是埋头写数学作业的韩文清。

越来越想干死数学老师了。

有时间问这个问题还不如去写作业。


华灯初上。

“小韩啊,写完数学给我帮你看看。”窝在电脑前的叶修如此说道。

在台灯下奋笔疾书的韩文清不想理会这个数学老师。

尽管他不得不承认这个一个负责的好老师。

叶修的题做得让人憋屈,但一旦解出来又是受益无穷。

韩文清很享受这种过程。

但是烦。








为什么要布置那么多的作业!!!!!!!!!!!!!!!!!!

什么仇什么怨!!!!!!!!!!

又多又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是作者个人的怨念】



韩文清终于写完了最后一个证明。

他放下笔伸了个懒腰后便站起身来拿着作业向叶修走去。

“写完了,我先去洗个澡。”

“行,我等下帮你看。”叶修的手在键盘上飞舞得越来越快。

韩文清看他这副样子,微微皱了一下眉。他也没多说些什么,只是定定地看了叶修一会儿,随后转身走向浴室。

叶修关了电脑,伸了个懒腰便拿着整齐地放在一边的作业本和试卷走到了韩文清的房间。

“嗯、嗯........”叶老师坐在韩文清的床上伸了个懒腰。

舒畅。

戴上眼镜,趴在床上,叶修被房间里的黄色灯光照得暖洋洋的。

他一只手书写着,另一只手在纸上写写画画。

演算纸渐渐被笔迹填满,叶修脸上的笑容意外的温柔。

“挺不错的......”

如此清晰明了,透彻仔细。











【先写着,啊对了小韩的爸妈出差了就先让他住叶修老师家吧!】

【人物有点难把握,一小部分设定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写的那个名字超长的序。尽管没什么用】

【写作业去。】

【无处不在的OOC请多包涵~】【TB应该没有C】

评论
热度 ( 26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