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三二一,我爱你(上)

直接丢失的物品加纪念日吧,尽量晚点更完。感觉会写多一点。吧。

谢谢观看,ooc也许。

 

 

三月二十一日。

今天是星期一,韩文清很早就出了门。

关门声一响,原本躺在床上紧闭双眼的叶修就醒了过来,眼里一片清明,没有一点儿刚睡醒的样子。

他对韩文清最近的行为深表疑惑。早在一个星期前,他就发现韩文清天天早出晚归,回家的时候也不说不上几句话,要不是在深夜时发现自己被那人偷偷拥入怀中和每天准时响起的三餐报时,叶修都要怀疑他有第二春了。

“……老韩最近这是怎么了,连BOSS都不陪我抢。”叶修洗漱后百无聊赖地靠着电脑椅,喃喃自语。荣耀登录界面加载中。

“唔…….!”他伸了个懒腰,也没想起韩文清叮嘱他多穿衣服的事,就穿着一件单衣就投入到了荣耀女神的怀抱之中。

 

半小时后,眼看着残血的君莫笑就要拿下首杀,叶修突然的一个喷嚏把君莫笑的人头交了出去。

“卧槽……”叶修那叫一个恨啊——但在一个接一个的喷嚏和渗入皮肤的丝丝寒冷中,他还是认命地把扔在地上的睡袍捡了起来,松松垮垮地套在了自己身上。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假如自己病倒了老韩又不来帮忙,那boss怎么办?

带着这种想法,叶修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他听见自己骨头发出“咔咔”的声响,而腰部无论怎么活动都去不掉残留的痛感。

叶修为自己点了根烟,深吸一口,再用力地吐出。

真的老了。

 


相信我,我是来撒糖的。【也许。。。。。。

 

 

 

 

【先放一段吧】

【这个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