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老韩你在干什么呢~!【段子】

叶修生日,许下了一个韩文清为他打一个星期的材料的愿望,韩文清同意了。然后叶神发病,有了以下对话【梗自上瘾的片花,想起来就写了】【OOC,OOC,OOC】【纯娱乐】



叶修:“老韩,干嘛呢~~”

韩文清:“打boss。”

叶修:“给谁打的啊~”

韩文清:“给我老婆打的。”

叶修:“哦!给老公打的啊~!”

韩文清:“......"(憋笑)

叶修:(不间断地再问)“老韩~~干什么呢~~~”

韩文清:”给君莫笑打材料。“

叶修:”君莫笑是谁啊~?“

韩文清:”我儿子。“

叶修:”你儿子是谁啊?“

韩文清:”谁再说话谁就是我儿子。“

叶修:”哦!给我打的啊~“(根本不理回答地接了下去)

(继续接着)叶修:”小韩子~!给谁打boss呢~!“

韩文清:(笑)”给叶修打啊。“

叶修笑得一脸幸福。





无法理解宿敌夫夫的脑回路。

叶神和韩队一起发病,但其实深夜想到梗爬起来写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神经病。

祝大家使用愉快,这只是一个单纯娱乐小段子。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