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听说你未满十八岁(微笑)

【韩叶(吧】【伞哥友情向】【OOC!OOC!OOC!OOC!OOC!OOC!OOC!!】

【私设韩18伞18叶16】




“叶修,你应该也收到邀请了吧?”苏沐秋在说话的同时放松一下自己的手,询问道。
“你说那个满级玩家的比赛?收到了。” 
“听说有不错的奖品,你去不?”伴随着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声音再次响起,苏沐秋的语气带上几分玩味,“听说大漠孤烟也去。”
叶修挑了下眉,“几点?”
“明天上午十点半开始。”
“行,我知道了。”说罢叶修重新戴上耳机。


第二天。
两人慢悠悠地走到了举行比赛的网吧,外面已经挂好了告示牌。
叶修一眼就看见了揭晓的奖品名单,一时之间欣喜若狂、龙颜大悦。上面的冠军奖品分明就是他打了十多次Boss都没爆出来的极品材料!

叶修仿佛已经看到了十分钟后比赛开始时的场面。

正当他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像走进网吧时,网吧的保安叔叔伸手拦住了他。
叶修因熬夜而脸色不佳的脸愈发阴沉,

“你干什么,我是来参加比赛的。”修修不高兴,要有小情绪了。

看着面前这个脸色有些苍白的小男孩一脸不爽的说自己是来比赛的,保安叔叔不禁有些想笑。
“小朋友,大白天不上学来这里干什么?走走走,这不是你能来的地方。”保安叔叔开始赶人了。
苏沐秋走上前来,“你好,我们是来参加满级玩家比赛的,这是证明。”说着,他拿出了两人的账号卡。

保安叔叔看看他们的账号卡,又看了看两人的脸,道“那请出示一下身份证,未成年人不给进,这是规矩。”

苏沐秋有些为难,站过头去看叶修,只见叶修低下了头,肩膀微微颤抖。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

”保安哥哥~我们都满十八岁了~“叶修抬头,卖萌般地望向保安,眼中闪烁着渴望。

“出示身份证。”

艹。

“这是我的身份证,我和他一样大,不过今天他的忘带了。"苏沐秋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想尽办法让两人参加比赛。

保安接过来看了看,点了点头,“这位小哥你可以进,可是这位小朋友不可以。规矩就是规矩。”说罢他摇了摇头。

‘要不去办个假证?’这个念头在叶修脑海中一闪而过,但在时间上却来不及了。

眼看比赛就要开始,苏沐秋只好让叶修先回家,并向他许诺赢得材料。

叶修百般无奈却毫无办法,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谁叫自己未满十八岁呢。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示意他尽力而为便回家刷副本去了。


也不知道沐秋的比赛进行的顺不顺利,真的好想要那个材料啊......

也挺想见见那个大漠孤烟的操纵者,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叶修每打完一个BOSS就会如此想到。

时间在指尖和频幕上流逝,转眼间夕阳西下,破旧的铁门在“咔哒”一声后被人缓缓地推开。

“这门是时候换换了......”苏沐秋小声嘀咕着,“对了叶修,我输了。”

“你没用一叶?”叶修疑惑地看向苏沐秋。

“没,我对一叶的操作没你好,会输的更惨。”

“所以是大漠孤烟赢了?”叶修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别皱眉头啦,“苏沐秋走到叶修身边并拍了拍叶修乱糟糟的头发,说,”第二名也有800的奖金,这下沐橙的学费也有些找落了,别想太多,今晚我们吃餐好的!“

“行吧。”叶修也不是看不开的人,“坐下来陪我打个BOSS顺便等沐橙回来吧,今晚我不接单,你先去接着。”

苏沐秋笑了,“要去单挑大漠孤烟?”

“嗯。”叶修给予了确切的回应。


饱餐后叶修一打开电脑,就看到了几条好友私信。

【好友】大漠孤烟:晚上八点竞技场见,赢了就给你。

【好友】大漠孤烟:未满十八岁来不了比赛,你朋友说的。

【好友】大漠孤烟:公平竞争。

一叶之秋:良心发现了?

【好友】大漠孤烟:赢了再说。

【就当做你们看到了一场积激烈的战斗,最后叶修险胜】

一叶之秋:谢啦大漠。

看到屏幕上的对话,韩文清的脸上出现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小剧场】

叶:哎沐秋你看到大漠了吗?

苏:决赛时看见了......(后怕脸

叶:怎么样的?应该还不错吧?

苏:......挺高大的,就是长得,额,有点凶......

叶:???????

韩:......


【未满十八岁,永远的痛。(再见)去不了茶话会的悲伤,有老韩的胸那么大(不!!!!!!】【现在的我就如同失去材料的叶神】【打破了我的韩叶only......跪】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