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韩性转】韩文清的漂亮妹妹居然和叶修在一起了!(2)

【开始填坑】【短小不是我的错】



 

要是韩文清知道苏沐橙也变了性,她是绝对不会打电话叫她(苏妹子)来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

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和苏沐橙从一个模子立刻出来的男人。

没错,男人。像极了故人。

在一片沉默中,沐橙汉子默默地关上了门。

韩文清酝酿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问道:“苏沐橙?”

“韩队?真是你?”苏沐橙有点不敢相信。

“先过来坐着吧。”韩文清无奈。

苏沐橙面对着韩文清坐下,神色有些古怪:“你怎么也变性了?”

提了提掉的差不多的汗衫,扯着两边过长的部分在脖子后面打了个结,韩文清道:“我一起来就变成这样了,到底是怎么了我也不清楚。”

一男一女对视了一会儿,苏沐橙皱着眉头缓缓开口:“韩队你昨晚用电脑的的时候有没有弹出什么奇怪的页面?”

韩文清一愣,道:“没有,昨天我没怎么碰电脑,叶修倒是玩了一会儿。”

“这就奇怪了……”苏沐橙小声嘀咕。

韩文清挑眉:“怎么回事?”

“昨晚我看电视剧的时候电脑页面突然就变了,出现了一行字,简单来说就是问我想不想变性一天试试,当时看着有点意思,时间也不长也就点了同意。”

再看看苏沐橙现在的形象,韩文清一目了然。

“叶修哥他怎么样?”不会也变成女生了吧?沐橙汉子有点小紧张。

“他没事,”韩文清指了指苏沐橙背后紧闭的房门,“还在屋里睡着。”

“哦…….”苏沐橙像是明白了些什么。

韩文清:……

“差点忘了正事,韩队你这次叫我来是要……好吧,我大概了解了,你等一下我回家去给你拿。”说罢立即起身,走到门口时又回头问了一句:“韩队要早餐吗?”

“买上叶修的。”

“行,等会见。”

 

 

 

 【TBC】

【问:下一章你们是想看修罗场还是震惊的叶修?】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