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此号已退圈
(头像来自我最爱的阿菜老师上色)

【韩叶】三二一,我爱你(完

表白了,就结婚吧。

【叶神生日,我也就填了个坑,这是很久以前的深夜六十分钟,前文见【1https://lazy200228.lofter.com/post/1de78e25_a5a13df】【2https://lazy200228.lofter.com/post/1de78e25_a5a15b3】不看也没关系,不太影响。

叶神生日快乐。

正文走起!




【大家都说:“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我轻笑一声:“谁说不是呢?”】

‘咔嗒’一声轻轻响起,韩文清身着一身西装走了进来。

草草地脱掉鞋子,手上的东西没有被放下,急促而又被故意放轻的脚步暴露了主人的紧张。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直接面对叶修了,自己天天早出晚归,能留给爱人的只有夜晚的拥抱和冰冷的机器报时。

不过今天,这一切就要结束了。

韩文清勾起的嘴角在他看见叶修的瞬间塌了下来。

叶修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睡袍松垮地挂在他的身上,还无意识地吸了几下鼻子。

韩文清把手上的袋子放下,轻轻地向他走去。

走近了,也就看得清了。

叶修整个人在微冷的空气中瑟瑟发抖,红彤彤的鼻头诉说着主人的痛苦,脸上也不知何时多出了青黑的眼圈。电脑上显示的是荣耀的待机画面,一旁方便面的纸面碗里有着凉透的汤汁,上面还漂浮着星星点点的白色。

韩文清眉间的皱起可以夹死苍蝇。

说时迟那时快,韩文清一下子就弯腰把叶修抱到了床上,用被子把人裹成一团。

“……老韩?”叶修悠悠转醒,刚想爬起身又被厚重的被子压下,他仰起头看向韩文清的方向,“你回来了?”

“嗯。”这回答不带什么温度,“我先去洗个澡。”韩文清脱下西装外套离开。

波动的空气随着韩文清的离开又归于平静。

刚才有人把我抱到床上来了?

韩文清那么早就回来了?

好像,是的。

叶修裹着被子来到西装前,闻到了上面的香水味,眼神暗了暗。

熟悉的女士香水。

走到房间外,听着洗手间传来的水声,一颗心像坐上了垂直过山车。

今天就要问问老韩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样的念头一出,心情不知道就为什么平静了下来

拖着长长的被子要走回房间,叶修注意到了那个被他出来时弄倒的、放在门口的袋子。

里面好像放着个中等大小的盒子。

看一眼而已,没事的,对,只是看一眼。

他放开被子,小心地打开了地上的盒子。

看着里面的东西,再配上他恍惚间看到的西装,叶修突然猜到韩文清最近的异常从何而来了。

有些苦涩地合上盒子,转身捡被子却看到了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的韩文清。

“……你都看到了?”韩文清一脸欲言又止,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叶修。

“看到了。”

所以呢?

“那就把话说清楚吧。”

随着韩文清的靠近,叶修闭上了双眼,他觉得自己在等待死神的判决。

会不会是一句“我们分手吧”?

会不会直接从自己身边走过?

会不会递给自己一张婚礼邀请?

无数念头在叶修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不过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韩文清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直接从他身边走过,手上更没有拿什么东西。

他只是走到叶修身前,看了看闭上双眼的叶修,之后亲了上去。

对嘴的那种。

“???!!!”叶修震惊地睁开眼睛,推开了韩文清。“老韩你这这这是什么意思??!”

韩文清疑惑地说:“不是你闭眼要我亲吗?”

叶修更疑惑:“不是说要把话说清楚吗?“

韩文清开始着急了:“这还不够清楚吗?!”

叶修着急得吼了出来:“这天天早出晚归的偶尔一天早回来了身上一股子香水味还带着两戒指请问这哪里清楚了韩!文!清!”

“…………………”叶修一脸‘真是日了狗了卧槽老子憋那么久终于说出来了我倒是要看看你想说些啥’的爽快。

“…………………”韩文清一脸‘…….’的复杂

韩文清叹了口气,现在这情况是条狗也看得出叶修明显想歪了些什么。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回过神来的韩文清边把被子披到叶修身上边问。

还没等叶修从被子的温暖中回过神,韩文清便接了上去,

“我们从交往开始,到现在刚好十年了。今天是我们交往的十周年……”

叶修一脸懵逼。

感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最近都在忙戒指的事,香水应该是楚云秀给我戒指的时候偷偷往我身上喷的……”

叶修满脸黑线。

我就说这味道怎么那么熟。

“签证也办好了,你生日那天我们就去把手续办了。”

?!

“我们结婚吧。”





谁先动了感情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

三二一,倒数完毕,戒指有了,人也有了。

沉下心来,终于有勇气说出那三个有些矫情却又真挚的字。

我爱你。





私心一下,叶神新婚快乐。爱你么么哒。抱歉私自让你结婚了。我是霸图粉,可我深爱叶修。叶修生日快乐,我不能陪你走的希望韩文清能跟你走下去,

爱你!

评论
热度 ( 35 )

© 懒人君子咕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